那片天空

break

我感觉王超在我走的时候,应该会哭吧,哈哈哈

我觉得对于生活,有最基本的世界看法,或者叫做观世界。价值观,观价值。

我要找到自己的节奏。要抓清楚主次。不要逞一时口舌之快,觉得说出来爽。学会用传统的评价来评价那些人,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新的人。

“是什么” “为什么” “怎么做”这是最基本的认识事情的思维方式。

我觉得现在有点着急,因为只有10分钟,其实高考、高考复习、高中三年、大学生活的经验,禁锢了我的思维。

我想能不能参加湖南师范大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。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考试难度和全日制的一样。

缓缓流淌的水,不逆势。在自己的轨道走自己的路。有自己的想法,有通过“是什么” “为什么” “怎么做”的方式来认识的潮流。

over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那片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